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津区供电公司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辜文金 报道 3月28日,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以期增强大家的法治意识,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经营管理保驾护航。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全员法治素养和公司法治水平,根据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总体安排及《2018年普法工作要点》要求,结合本公司今年教育培训计划,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2018年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对象为各部门、业务实施机构、集体企业部门分管负责人、安全员,以及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各部门合同承办人员,供电所分管安全所长及相关班(组)长、专责。培训内容包括民事诉讼证据规则、民事诉讼证据的固定与收集、案例讲解。通过培训,让广大职工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掌握法律知识,能拿起法律武器,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经营管理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