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鲁布革电厂: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3-24 09:52

鲁布革电厂: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

——召开2022年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莉英 报道          近日,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鲁布革电厂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结2021年工作,开展警示教育,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了南方电网公司、调峰调频发电公司2022年风廉政精神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调,认真落实两级公司 2022 年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及2022年工作会议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精神,坚持自我革命精神,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向纵深推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创建世界一流发电企业提供监督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2021年,鲁布革电厂把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全面从严治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二是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和从严治企持续走深走实;三是抓早抓小,精准有效运用“第一种形态”。安全生、职工队伍保持稳定,经营成效显著,取得A级,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提供了坚保障。

  会议调,切实增全面从严治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和反腐败政治定力,坚持严惩腐败与严明纪律、严格监督、严密制度、自我从严紧密结合,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增统筹推进反腐治理效能。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高压、长震慑,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保持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大力量。化不敢腐的震慑,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违规违纪问题,增不能腐的约束,从严治理违规违纪问题,提高不想腐的觉悟,一刻不停地治“四风”,深入整治不精益、慢作为,用身边小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切实改进企业存在的不良风气。

  会议对推进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六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取得更大的治理成效。三是筑牢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锲而不舍“四风”树风。深入开展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把好传统带进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时代。四是从严从实加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树立凭业绩说话,有为才有位的鲜明导向。五是健全“大监督”工作机制,改进作风抓落实。持续开展“提升执行力、提高精益化”专项行动,深入整治不精益、慢作为等不严不实问题。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主体责任,推动管责任一贯到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