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乌海供电公司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光辉历程 保密有我”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5 16:3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萍)为深入学习保密知识,维护国家安全,提高党员的保密意识,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内蒙古电力乌海供电公司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携手统战人士开展“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主题学习活动。

  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统战人士来到海勃湾区档案史志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海勃湾区档案史志馆陈列的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入了解了海勃湾区的光辉发展历程。

  参观后,党员及统战人士一同开展了“领学我先行”主题宣讲活动。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及《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随后,开展了《大学》《我们仨》《月亮与六个便士》“读书、思悟、践行”读书分享。活动最后,以三句半的表演形式学习了档案安全保密相关知识。

  此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档案视角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增进广大党员干部对内蒙古及乌海市海勃湾区的发展史的了解。同时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保密安全意识。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非常有教育意义,保守国家秘密不仅仅是国家重要岗位工作人员的责任,也是每个人的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始终把保密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和工作纪律,牢牢绷紧保密这根弦,不断提高保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