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内蒙古六五四供电团支部打通宣贯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时间:2022-03-23 13: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罡 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工作会暨六届一次职代会以及乌海供电公司2022年工作会暨十届三次职代会会议精神,将单位全体团员青年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乌海供电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近日,六五四供电公司(团支部)青工委组织召开全体青工座谈会,公司所有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座谈会采用腾讯会议APP线上形式开展。
  本次会议由团支部(青工委)书记主持,首先他简要介绍了本次“两会”的会议背景以及相关会议内容,同时还鼓励每位青工要立足岗位建设,紧抓“人才培养”时机,用实际行动践行好“三爱两不”工作作风。随后,职工代表董园媛与大家共同学习了薄宏斌总经理的工作报告以及全永利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习完毕后,她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作为一名基层班组长,将要紧跟公司步伐前行,以公司的奋斗目标为己任,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我也会当好职工代表,架起职工与公司的有效沟通桥梁,同时希望每位团员青年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青春光彩”。最后,与会青工纷纷发表了自己对职代会精神的感想以及通过学习领导讲话报告对自身的感触,同时也通过此次座谈会,表达出自已在新的一年的新的展望。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使团员青年更加了解公司2022年总体奋斗目标以及重点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了团员青年主人翁意识,为后续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