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连南供电局开展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科普宣传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晓菲 报道  为了让市民更多地了解、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7月10日上午,清远连南供电局志愿者走上街头,携手连南县城综局一起开展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法律法规书籍、宣传小礼品等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及重要意义。志愿者向群众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知识,并号召广大群众切实做到“能卖拿去卖,有害单独放,干湿要分开”。为增加宣传活动的趣味性,调动市民的参与热情,现场设计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群众踊跃参与,氛围活跃。活动共向群众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及书籍280余份,宣传礼品18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多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垃圾分类收集的重要意义及分类方法,树立新的垃圾分类环保观,并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