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耒阳发电“大唐启明星”电力科普走进湾阳小学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佩 报道 6月24日,耒阳发电公司的志愿者们到坛下乡光华村湾阳小学开展“大唐启明星”活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学生们送上贴心的关怀和满满的电力知识。

  耒阳市坛下乡光华村是该公司扶贫联系点,该公司在扎实做好扶贫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央企责任,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与成长问题,将电力知识送进小学课堂。

  

  “生活中有哪些‘电’的应用?”“发生触电或者电力火灾应该怎么办?”活动中,志愿者引导同学们了解生活用电基本常识并讲授触电急救安全知识,并将易懂、生动、实用的电力科普知识制作成卡通宣传页发放至每一位学生的手中。

  课后,志愿者与学生们进行吹气球比赛和“击鼓传花”游戏,并现场教学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与湾阳小学的学生们同歌同舞,表达对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

  活动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志愿者们的到来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本次“大唐启明星”活动的开展既为该地区学生们架起科学探索、快乐成长的桥梁,也彰显出大唐品牌央企始终关心关爱下一代教育与成长问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