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0重大项目热电联产产业园落户江西弋阳

来源: 时间:

5020重大项目热电联产产业园落户江西弋阳

    8月20日,弋阳县5020重大项目热电联产产业园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该县在引进总投资21亿元的第3个“5020”项目智盟产业新城的基础上,又成功引进了第4个“5020”项目总投资25.9亿元的热电联产产业园,实现了战“疫”形势下招商引资“不掉线”,经济发展“不掉链”。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弋阳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坚持“主攻工业、决战园区”不动摇,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大力实施“5020”工程,成功举办2020投资弋阳(温州)招商推介、招才引智等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引进省外资金项目17个,实际进资39.44亿元,同比增长8.38%。签约落户的热电联产产业园项目,主要包括江西巍华热电有限公司巍华热电项目、江西永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高档涂布白纸板生产线项目和浙江巍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纤鉐高强度混凝土项目。项目达产达标后,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16亿元,纳税额可达7000万元。该产业园投产后,既能增加该县工业营收和税收并带动就业,又能满足高新园区范围内现有热电用户的总体需求,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更能够完善该县供热配套能力,提升该县生态环境质量,为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Copyright©2011-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