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威海供电:发布“威您办·电好办”供电服务品牌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2 17:4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钢) 日前,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国网山东威海供电公司联合威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威您办·电办好”供电服务品牌暨供电网格化服务十项提升举措新闻发布会,向公众介绍了威海供电创新打造“威您办·电好办”服务品牌,推进供电网格化服务的相关情况。

  为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威海供电聚焦广大客户从办电到用电全周期服务需求,推出“无证明”极简办电模式,推出7类、17项电力业务办理免提交证照证明,累计“无证明”模式服务客户1.3万余户。该公司积极建设“零碳”工业园,与6家企业达成用能优化、能源托管等服务,年均节能100万千瓦时。同时在全省率先建成配电自动化系统,实现中低压电网故障从1小时人工排除到30秒自动隔离,构建74个供电服务网格,年减少停电50万时·户,供电可靠性达到99.977%。

  今年以来,威海供电重点开展供电网格化服务,在提升客户诉求响应质效、供电信息透明度、客户档案信息准确度等方面提出十项举措,同时大力推进“彩虹网格会客厅”建设,打通服务客户“最后100米”距离,预计年内在威海全市范围内建设20个“彩虹网格会客厅”,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获得电力体验。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