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甘肃居民供用电合同“网上国网”签署更便捷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2 17:4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蓓)“真没想到这么快,从线上提交用电申请,到完成合同签署,整个过程非常便捷,这对我们用电客户来说简直太方便了”5月29日,家住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四十里铺镇的村民刘世杰,通过“网上国网”APP顺利完成居民供用电合同线上化签署,他对这一便民举措赞不绝口。

  目前,甘肃省以自然人报装的低压居民客户,已实现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供用电合同线上化签署。客户可通过“网上国网”APP申请居民新装,工作人员起草、审核合同相关信息并加盖电子章及签约人手签章后,将供用电合同推送至“网上国网”APP,客户在“网上国网”APP上完成供用电合同线上化签署,再同步反馈至供电公司。已完成合同线上化签署的客户,还可通过“网上国网”APP随时查阅、下载电子合同,这种线上化签署服务,打破了以往线下合同签署模式,方便快捷化得到了客户的肯定。

  今年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提升供用电合同电子化水平,助力营销专业数字化转型,将推广应用居民供用电合同线上化签约作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并不断扩展该功能的应用场景和范围,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