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桦甸市供电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书画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7 17: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欣宇 报道 丹青赋情绘盛世,翰墨飘香颂党恩。7月1日,国网桦甸市供电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书画展,在该公司一楼大厅展出包含“忆党史”“庆七一”“展作风”等主题的54幅作品,庆祝党的101周年生日。

  此次展出的书法作品中,有“喜迎二十大挥毫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直抒胸臆,有“祖国与天地同寿,江山共日月齐辉”的美好祝福,还有“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红色追忆,每一幅都浸润着广大职工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在绘画作品中,有展现“红船精神”的素描,有反映公司党员服务队风采的水彩画,有展现“出淤泥而不染”高洁作风的水墨画,还不乏剪纸画、手工画等特色作品。每幅作品都寄情言志、立意高远,包含着对党的美好祝福,也见证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昂扬的精神面貌以及忠诚电力事业的坚定信念。

  在观展中,大家纷纷驻足拍照,欣赏交流,遇到特别喜欢的作品,还为其粘贴一张“笑脸”贴纸。“书法和国画是国传统文化,作品的创作是我们对党、对国家深爱之情的表达,而且能用书画的方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党的优秀意志品质是令我非常自豪的。”物资部孙瑞海在参观展览时说道。

  书画传情,此次展览充分表达了公司职工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桦甸公司以传统文化为驱动,营造追求高尚生活的整体氛围,使员工从生活端打造积极阳光理念,深化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