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举办“家和文化”读书分享会迎接党的生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7 17: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强 报道 6月30日,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举办主题为“庆祝建党101周年 传播 ‘家和文化’”的读书传播分享会。来自该公司各单位的女职工、青年员工和退休员工齐聚一堂,分享交流读书体会,在浓浓书香中迎接党的生日。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这部作品最先打动我的是动人心弦的“情”。该公司女职工代表程袍在为大家分享《革命者》一书时深情的讲道。当天的读书分享活动,该公司员工分享的即有经典名著,也有近年来的影响力较高的文学作品,在介绍作品内容的同时,他们还把自己品读作品后的感悟和体会与在场的同事们进行了分享,每每讲到动情之处时,都会引起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该公司还结合今年开展的“渝电青松·引领前行”主题行动,邀请“渝电青松”老同志为在场员工分享党的奋斗历史、光辉历程以及个人和电力发展史,让公司员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种种艰辛与不易,鼓励大家珍惜现有的优越条件,激发爱岗敬业热情。

  “听了大家的读书分享,我们受益匪浅,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读书分享活动后,在场的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