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丰宁县供电公司:以赛促学 强化安全意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5 17: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博 刘凯 报道 “今天‘链工宝’APP答题我答对了10道题,最终获得了22分,不仅名次又前进了,还学到了一点新知识!”6月15日,丰宁公司职工刘凯在进行答题后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该公司为积极响应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新安法知多少”相关活动,组织全体职工通过“链工宝APP”参加2022年全国安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普及新安法,不断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公司职工通过“链工宝”APP对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学习和答题,对学到的安全生产知识加以巩固和检测,同时通过积分制竞赛栏目,倡导职工争抢答题,赛出成绩。参赛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手机APP答题来提高安全意识的方式很新颖,不但方便理解和加深记忆,还能在不了解的知识点中进行切磋、讨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的同时,做到以理论联系实际,扫清法律盲区,普及法律常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有450余名员工参与到每日答题竞赛之中,累计答题5800人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仅是该公司“安全生产月”众多活动中的其中一环,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落实“补短板、强基础;解难题、树品牌”工作主线,将安全生产学习和实际生产相结合,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职责,梳理检修计划,查找安全管理薄弱环节,以“严、细、实”的态度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交出安全生产完美答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