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电网普安供电局:贴心服务让茶农茶企用电无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4 23: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婷 姚鑫凤 报道 “非常感谢供电局的上门服务,这几天正是茶采摘加工的时候,炒茶设备运转一刻也停不了,供电局能及时排查用电隐患,进一步保证正常生产加工。”6月16日,黔西南州富洪茶叶有限公司第二分厂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南方电网普安供电局供电员工说道。

  黔西南州富洪茶叶有限公司是普安县内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茶叶加工企业,年加工干茶量达100万斤。为保证茶加工用电安全稳定可靠,南方电网普安供电局组织党员服务队到企业开展用电检查服务,主动为茶厂线路设备进行“健康体检”,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问题,同时详细了解茶厂增容用电需求,全力以赴做好茶生产的电力保障,让茶企用电无忧,助力茶企“高量高质产出茶叶”。

  “我们定期对茶园、茶厂供电线路进行巡视,全面排查隐患故障,及时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安全的电力保障。”南方电网普安供电局江西坡供电所党支部书记李懋说。

  进入采茶季后,南方电网普安供电局密切关注茶产业用电,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茶园、制茶厂巡视检查电力线路及设备,向茶企、茶农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用电知识,以充足电力和优质服务全面助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