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锡林浩特供电分公司:全力抢修隔离酒店供电故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4 23: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利彪 赵博轩 报道 6月13日上午十点左右,锡林浩特供电分公司接到盛家酒店隔离点负责人的求助电话,称现在隔离点忽然停电,酒店无能力抢修故障点,急需供电部门的帮助。接到电话后,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团员青年服务队赶往隔离点,争分夺秒为隔离点恢复供电。

  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从线路主线沿线至酒店变压器再到用户低压总空开逐一进行巡视排查,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抢修人员无法进入隔离点室内,便通过与隔离点负责人电话及视频连线等方式对室内设备进行远程检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力排查,该公司成功发现故障点并恢复送电。

  看着被雨水打湿衣服的抢修人员,隔离点负责人紧紧握住锡林浩特供电分公司抢修人员的手连声道谢,“为客户提供可靠用电保障本就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况且在这个特殊时期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出力也是一份荣誉!”青年职工李星华一遍擦着脸上的雨水一边憨憨地说,随后继续前往其他线路进行巡视,排查隐患。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