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卓资供电公司开展冬日暖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6 16:47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姣姣 报道 1月19日,内蒙古卓资供电分公司党员、团员志愿者到巴音锡勒镇区域性敬老院开展了“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留守、高龄老人家中开展助老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年人温暖过冬、安享幸福晚年。“今天,供电局的志愿者们到来慰问,我感觉到很温暖、很开心。”93岁高龄的王老说道。

  活动后,志愿者们义务为该敬老院更换老旧入户线路100余米,并免费更换三相四线表计一块。本项举措为该院老人排除了用电安全隐患,增强了用电可靠性,使孤寡老人们的生活更加安心;同时该项活动也深刻的体现出了“蒙电深情进万家”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