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城郊供电开展“迎春杯”职工台球比赛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09:4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艺心 报道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企业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6日,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春杯”台球比赛活动。

  赛前,城郊供电公司工会为此次台球比赛做了充分准备,对整个比赛过程进行了精心安排,确保竞赛过程公正、公平、公开地进行。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员工开展文明健康的文体活动,锻炼体魄、放松心情,促进员工增进集体合作意识,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为企业的长足发展发挥才智,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城郊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服务职工的理念,坚持开展全员健身活动,把职工体育运动作为塑造企业形象、建设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做到工作、健身两不误。为带动广大职工广泛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确保活动深入推进,取得实效,公司工会针对职工不同年龄、性别制定出相应的健身方法,使广大职工都能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并安排一些有体育基础的职工总结健身经验,相互带动,鼓励职工真正动起来,逐步养成积极健身、自觉运动的良好生活习惯,引导和带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各类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职工整体素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掀起职工健身的新热潮。

  通过本次台球比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公司职工台球战术水平,增进台球爱好者的交流,激发了职工劳动热情,为接受艰巨的工作任务积蓄了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