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三江供电分公司:精准服务电采暖用户

来源: 时间:2021-10-13 15: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曲嘉欣 报道 “电采暖更干净、更环保,以前烧煤又脏又累,改了电采暖后方便了很多,谢谢你们帮忙检查,这下用电更放心了。”10月9日,家住建三江管局站前路的赵先生对前来检查的建三江供电分公司员工说道。

  据了解,电采暖作为将清洁电能转换为热能的一种环保采暖方式,因其无噪音、无废气,是最环保、清洁的能源,近年来选择电采暖的人越来越多。

  自供暖以来,该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深入电采暖用户家中,对用电线路和电采暖设备进行仔细检查,确保电采暖用户安全、温暖过冬。

  “赵先生,在使用电暖器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放任何东西在上面,包括湿衣服,温度过高容易烧焦衣物。”供电员工细心地叮嘱道。

  该公司供电员工每到一户都对用户家中的电采暖设备进行详细检查,重点检查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等设施,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确保电力安全畅通。同时,向用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耐心地向客户讲解平时使用电采暖的注意事项,为用户提供暖心、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建三江供电分公司将继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本着贴心、安全的理念,细化服务举措。通过主动上门、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等形式,全面营造安全温馨的用电环境,做好用户的“电管家”,确保用户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