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岳西供电圆满完成茭白文化旅游节保电任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09 10:5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汪炅 王群兴 报道 9月28日,安徽岳西县主簿镇第五届茭白文化旅游节暨农民丰收运动会顺利结束,国网安徽岳西县供电公司主簿中心供电所也圆满完成了这次活动的保电任务。

  据悉,此次活动由主簿镇委、镇政府主办,鼓舞《茭白之恋》、岳西鼓书《832平台助振兴》、小品《初遇》等节目在大歇湾景区广场轮番上演,抒发了主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追求,展示了新时代农村的新变化新成就。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主簿中心供电所在接到保供电任务后,迅速启动保电预案,并组成以党员、安全员为骨干的保供电小组,提前到活动现场开展巡视及维护。活动中,保供电小组全程待命,并将发电机带到现场,以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