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通供电高新区供电所:服务特色农业 点亮致富之路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03 13:2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俞鹏杰 周梦霞 报道       “养殖园内的水蛭产量在你们供电部门的帮助下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不仅数量多、品质优,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利润也得到显著提升。在维修了补偿设备之后,我的电费明显下降,每个月减少近一千元,这一切可得感谢你们的用心服务。”824日,国网江苏南通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所电管家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来到城南街道申徐村10组的万泽家庭农场进行用电检查,负责人季亚琴称赞道。

  7月初,高新区供电所营业班班长姜其彬在摸查管辖区内所有农业客户用电生产情况时,发现申徐村10组的万泽家庭农场的用电结构不合理,功率因素高,导致力调电费偏高。姜班长当即联系用户,到该家庭农场实地分析用电结构。经过一番检查分析,发现现场使用电动机等电感类设备比较多,并且客户的无功补偿设备损坏,使得功率因数未能达到标准。客户当即联系农场内电工进行维修。经维修之后功率因数达到0.97,完全达到用电功率因数考核标准。

  万泽家庭农场建于2016年,从刚开始的几个养殖大棚、少量的水泵、照明等设备,到现在的一百多个大棚及各类辅助养殖电气化设备。养殖农场借助电气化技术扩建养殖规模,实现整个养殖农场的全电智能化管理,增加了产量,并减少了人工开支,产值也从开始的五十万元增加到一千六百多万元。

  “有了你们专业的用电指导,我们绿色农业发展的后劲十足,信心满满。养殖农场负责人季亚琴开心地称赞。高新区供电所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定期走访相关企业,在企业有用电需求时,主动对接,帮助办理用电手续,简化业务流程,做到早供电、早投产。同时,在企业后期用电过程中,主动向企业宣传和介绍用电政策,做好用电指导,全力为企业的发展尽心尽力,用优质服务照亮农民新时代致富之路。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