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广西玉林北流供电局为新冠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来源: 时间:2021-06-09 09:2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梁诗萍 报道 随着新冠疫苗接种的全面开放,市民接种新冠疫苗需求激增,广西玉林北流市各个新冠疫苗接种点每天都排起了长队。近日,玉林北流供电局城区供电所党员突击队对陶瓷城商贸城、疾控中心、市妇幼、市中医院、第三门诊等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电力检查,确保电力供应正常。

  自3月起,玉林北流供电局城区供电所成立保供电小组,派出专人对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场开展保供电工作。保供电工作人员对各新冠疫苗接种点的用电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并针对各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具体设备情况,对供电线路、用电设施及开关设备进行特巡、测温、严密观察线路、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各新冠疫苗接种点电力可靠供应。

  新冠疫苗接种点供电保障便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实践之一。突击队切实为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用电环境和安全检查,确保接种点用电正常。玉林北流供电局主动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