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感知“她”的力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13 00: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蕾 报道 三月是一个美好的月份,是耀眼的春色,也是闪烁着光芒的“三八”节,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精神,充分调动女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于3月3日举办了《感知“她”的力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中心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座谈会和朗读比赛两部分。在座谈会里广大女职工就如何减压、情绪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在朗读比赛中女职工们围绕“女性的力量”这一主题尽情发挥诵读才华,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朗诵,不仅让女职工真正地领略到诵读之美,更能感受到女性的知足且上进、温柔切坚定的信念。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同时充分展现了中心女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