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眉山多能:项目“金牌管家”“金牌团队”出炉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09 14: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卢雅娴 报道 近期,在眉山多能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多能电建公司”)举办的“合规助效益 内控创价值 ”技经专业劳动竞赛中,多能青神分公司张志豪荣获项目“金牌管家”,多能洪雅分公司荣获项目“金牌团队”。

  据悉,本次劳动竞赛,是公司举办的首次技经竞赛,旨在提升全集团技经管理水平和技经从业人员、项目管理人员的从业技能,将技经管理贯穿于项目从投标决策到结算关账的全过程,提升项目合规和盈利水平。多能电建公司市场开拓中心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前期制定了详细的竞赛方案,组织本部和东坡、仁寿、彭山、洪雅、丹棱、青神5家分公司16名项目管家、12个项目进行角逐。

  竞赛分为基建技经知识竞赛、技经工作竞赛、项目毛利率三个部分。从项目规模、预算、合同管理、施设一体化管理、单项成本核算、分包成本控制、设备材料价格控制、机械费控制、设计变更与现场签证、工程结算、工程款回收等方面进行评比,并邀请了眉山公司专家团队参与评审,经过近一个月的严格审核、激烈讨论再到谨慎研究,最终评选出多能青神分公司张志豪为项目“金牌管家”,多能洪雅分公司为项目“金牌团队”。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技经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了技经人员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对全面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多能电建公司将持续通过“工会搭台 专业唱戏”的形式,推动劳动竞赛往纵深发展,以赛促训,攻坚克难,助推全集团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