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甘肃场营销事业部:丰富细化运营推广渠道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07 11: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晓燕 郭继承 报道 “大妈,您只要下载网上国网APP,注册登陆后每天签到,就能获取积分。积分还可以兑换电费呢,特别好!”

  “您以后交电费直接使用网上国网APP就可以,不出门也能办理各项业务……”

  “真的吗?快教教我......”张大妈高兴地说道。

  “这里不但能看见我当月的消费电量,还能了解电费余额、进行一键报修、找桩充电呢……”刘先生看着“网上国网”APP上的常用功能高兴地说道。

  8月26日甘肃庆阳西峰广场路,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营销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积极推荐“网上国网”APP线上智能办电业务,为电力客户零距离讲解“网上国网”APP的功能模块和操作流程,指导客户下载“网上国网”客户端,引导客户熟练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业务,

  长期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依托各类节日策划了一系列线上活动,形成甘肃特色活动,打造“网上国网”品牌。春节期间,推出“感恩迎新‘双节’礼,好‘享’与您在一起”系列活动,同时为规避全网统一活动带来的系统压力和故障风险,将“充电日”活动定为每月3日,与全网活动分离,达到培养客户缴费习惯的目的,助力公司电费回收。截至8月份,甘肃“充电日”活动共开展8次,交费11.62万笔,金额1842.57万元,极大地推进了网上国网用户拉新促活。结合去年“城市主题”宣传的成功经验,联合国网客服中心开展建党百年内容宣传,发布《相约建党百年,打卡美丽兰州》资讯,展现兰州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做好电力服务工作。发布城市名片《七彩丹霞,靓丽张掖》,深度围绕“宜居宜游金张掖”主题,突出甘肃公司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电能替代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丰硕成果。

  为了不断丰富细化运营推广渠道,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个市州公司结合“线上有礼”各项活动,充分利用节假日、集市开展常态化的线下推广活动,严格落实激励措施,提升基层员工推广“网上国网”APP应用的主动性。同时,融合全渠道政企合作理念,开展多维度推广,制定品牌联合宣传计划,依托台区经理、客户经理,做实“网格化”精准服务,将“网上国网”推广活跃工作作为“网格化”服务的重要支撑,通过制定覆盖全员、全过程的线上线下双轨并行推广方案,确保目标责任到人。

  截至目前,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累计注册客户359.01万户,累计注册率39.15%,年度新增注册客户148.57万户,月活跃用户数78.79万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