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局调度处:隔屏的温度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27 17: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少红 报道“王舒舆—任洁,任洁胜出;崔健一邹建华,崔健胜出;刘桂琴-武世欣,武世欣胜出;郝晶一尤雅,郝晶胜出......”“第一轮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现在开始第二轮竞赛。第二轮已经有几对赛完了,任洁,马艳,武世欣已经胜出,其他小伙伴加油哦(^ω^)”“郝书记快接受我的邀请呀”“第四轮竞赛名单出炉,请进入第四轮竞赛人员在安全活动结束即到19楼会议室,伙伴们在等待你......”包头供电局“调度处网上学习课堂”微信群里的消息沸反盈天,像烧开的水一样沸腾翻滚,充满了整个群内空间,不断涌上屏幕的邀请消息、报胜消息、喝彩消息,此起彼伏,滚滚出屏......这是在做什么?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这滚烫的温度。

  2021年1月21日至22日,包头供电局调度处为喜迎牛年新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职工“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全处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共同参加,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双人对战”可以“邀请好友”的功能,2人一组对决答题,胜者进入下一循环继续2人一组对决。

  包头供电局调度处共有职工91人,共需要进行八轮循环赛,在决战疫情的关键时刻,主动删除组织多名职工聚集答题环节。前三轮通过线上答题决出胜负,在第三轮答题后,胜出的10名职工进行后五轮循环答题。为了节约时间,10名职工集中在会议室戴口罩间隔两米就座,在监考人员和党支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面对面竞赛答题。竞赛现场,10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实力旗鼓相当,现场比分你追我赶,比赛氛围紧张激烈。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全程屏气凝神观战,时而为选手拍手叫好,时而因个别选手的失误点错答案感叹惋惜。此次竞赛活动的亮点是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一道你追我赶,不甘示弱。经过四个小时的比拼,比赛最终决出了个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接下来,该单位将借助“学习强国”平台,抓实抓好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热情,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高理论素养,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