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津蓟州供电王雷:干好运检后勤保障岗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仇亚芳 报道 “我承诺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做好食堂、餐饮相关事务后勤保障工作;坚决做好生产服务用车日常管理等工作……”这是在国网天津蓟州公司运维检修部第二党支部三亮三比活动中,王雷师傅的承诺,昔日他坚持做到如此,如今更是如此。面对形势严峻的防疫阻击战,根据公司安排,他本可两班制排班上岗,但却坚持每天到单位备岗,只为能够竭尽所能安排好食堂伙食供应与抢修车辆检查。

  每天清晨,王雷师傅便会7点左右来到单位,逐一对院内公用车辆进行清理与检查,记录车辆油量与运行情况,做到各专业申请用车时心中有数,随时都能出车;对接门口入院记录人员,将午饭、晚饭所需份数安排通知至食堂,按照登记每人一份装箱放至食堂门口由在岗职工自行取餐,避免发生排队刷卡、聚众吃饭的情况发生,降低传染风险。

  王雷说,食堂是他的战场,他必须首先保障伙食的供应安全,做到让运检部上岗的职工们吃的放心,吃的满意。兵贵神速,抢修车辆能否即刻出发事关运行巡视、排查消缺等各项工作的开展速度,他必须做到熟悉每辆车的运行情况。虽然他不在抢修一线,但是为抢修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这是他觉得最自豪的事。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