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高新供电胡北平:带头战疫情冲锋最前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湖北咸宁高新供电胡北平:带头战疫情 冲锋最前沿

中国电力新闻网通讯员 鲍红艳

  2月10日,在云南医护支援队下榻的维也纳国际酒店,湖北咸宁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中心副主任胡北平同志正在特巡该酒店的配电房设备和线路,排查安全隐患,为酒店提供科学用电指导。

  2月5日早上6时,他和同事们步行10公里对疫情防治定点发热门诊、咸宁医护人员居住的青年酒店等主备供线路及其配电房进行特巡,并针对前期制定的疫情防控重要用户保供电“一线一案”、“一户一案”进行现场再核查,全力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用户安全可靠供电。

  2月8日22时整,胡北平带领党员突击队在咸宁市人民第一医院排查线路隐患时,对大家说道:“我们胸前佩戴党徽时常在提醒我们,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大家记住,党员必须冲锋在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完成特巡任务已是第二天凌晨2点整。医院、医疗防护用品生产厂家,政府应急机构供电正常。低压用户故障12次,已恢复12次,用户服务投诉0次。这些数据包含了他们多少汗水和辛劳。

  胡北平的儿子在罗田县天堂抽水储能电厂上班。“爸爸,今年又不能回来和您们过年了,我已经申请值守在工作岗位上。您和妈妈要照顾好自己,打完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我再回来看您们。”儿子和他在视频上说道。由于武汉封城,他80岁的老母亲一人独自在家里。“要说不牵挂,那是假的。我母亲年龄大了,每天打两三次电话,听到她的声音,我才放心。心里无时不刻都在挂念她老人家啊!”他眼圈红了。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