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惠城客户服务一班:自查自纠转变态度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健银 报道  为增强员工纪律意识,改善班组作风,督促员工改正作风懈怠,失职渎职的问题,2019年12月11日上午,客户服务一班开展自查自纠的学习会议。

  会上,客户服务一班副班长魏筱雨首先结合班员的工作事例,对班组员工工作中暴露的问题进行分析和督促,希望大家能提高工作自觉性,对身边作风懈怠的典型事例引以为戒,对自身工作作风进行自查自检。

  客户服务一班班长马东海也进一步强调了作风端正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员工都需端正工作态度,改善工作作风,切勿做违规违纪的事情。同时要学会转变观念,从“要我干”变为“我要干”,严格履行客户经理网格化工作规定,切实做好客户服务、计量运维等工作。

  随后,班组成员依次就自查自纠结果互相进行讨论、指正。其中,客户经理骆伟荣的工作态度和能力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赞赏,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对于工作态度不够积极的同事,大家也在会上进行了指正,并督促其在以后的工作中改进。

  本次自查自纠的学习会议,增强了员工的纪律意识,进一步规范了班组的日常工作,督促员工切实落实客户经理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