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四川盐源公司4个风电项目风通过核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5 15: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葛思浩 报道 金虎迎春开新局,砥砺奋进“双百万”。3月4日,华电四川盐源公司白杨坪、大坝梁子、后龙山及沃底4个风电项目共40万千瓦通过核准。至此,该公司风电项目装机“百万”已跃然纸上,向建设“双百万”绿色能源企业的愿景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本次核准的4个风电项目均位于凉山州盐源县境内,其中白杨坪风电项目建设规模9万千瓦、大坝梁子风电项目建设规模12万千瓦、沃底风电项目建设规模9万千瓦、后龙山风电项目建设规模10万千瓦,各风电项目均将新建220千伏升压站,计划2023年底建成投产。

  不驰于空想,不骜于虚声。华电四川盐源公司在四川公司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坚定“一擎三翼”发展路径,主动扛起华电在川新能源“排头兵”的责任担当,积极应对项目发展竞争激烈、工程建设工期紧张、生产经营空间受限等严峻形势,先后投产凉风坳、小高山等7个风电项目共49.9万千瓦,目前已核准待建风电项目59万千瓦,总规模达108.9万千瓦的风电项目已落地落实,首个“百万”目标即将实现。

  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事接着一事成。接下来,华电四川盐源公司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战‘十四五’,冲刺‘双百万’”劳动竞赛为载体,继续克服人员紧缺、点多面广、地理位置偏远、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认真总结新能源项目建设经验,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努力建设“精品工程”,为华电四川公司加快推进风光水火储多能互补清洁能源基地建设贡献盐源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