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小街一期风电场开工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1 08:29

国电力新闻网通讯员 李鑫

图为小街一期风电场开工仪式

  扬帆新时代,奋进正当时。近日,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小街一期160兆瓦风电场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小街一期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会东公司掀起了新一轮工程建设浪潮。出席开工仪式的有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会东县、铅锌镇、施工及监理单位有关领导。

  小街一期风电场是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在会东县投资建设的第8个风电场,安装40台单机容量4兆瓦的风电机组,于2021年12月获得项目核准,计划2023年12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会东公司高山风电场集群装机容量将达到69.48万千瓦,预计每年向电网输送清洁能源22亿度,向实现百万装机的目标迈进一大步。

  开发建设小街一期风电场不仅符合凉山州风电发展规划,也符合国家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的要求,属于“十四五”规划优先开发序列。后续,会东公司将上下一心,高效率、高标准推进小街一期风电场工程建设,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能投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