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昌吉供电:老君庙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送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22 14: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建军 刘岩 报道 12月15日20:10分,昌吉220千伏庙东南线首次冲击带电正常,昌吉老君庙东风电升压汇集站220千伏送出工程成功送电。

  昌吉老君庙东风电升压汇集站220千伏送出工程是木垒县境内3200兆瓦风电送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单回路混合架设全长共26.5千米,总投资2395万元,该工程的顺利投运可实现老君庙风电连续顺利开发和可靠送出,对木垒地区新能源建设意义重大,当地企业、居民均受益。

  据悉,面对今年的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为确保2020年新能源工程按时完成送电任务,国网昌吉供电公司业主项目部积极协调规划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施工”、“防疫”两手抓,确保每一位施工人员都能“安全”上阵。同时,该中心业主项目部坚决压实工程管理各层级安全管理责任,不断加强对铁塔基础开挖、铁塔组立、导地线架设等关键作业环节的现场管控。在工程具备验收条件后,业主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线路验收工作,对验收人员发现的缺陷立即落实整改,直至工程顺利达到送电条件。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