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工程公司康保卧虎石风电项目C标段风机吊装完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21 17: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月娜 蒋鹏亮 报道 9月19日,由河北工程公司承建的华电康保卧虎石风力发电项目C标段风机吊装全部完成,本工程历时4个月,比原计划提前11天完成。

  该项目地处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风电场地区冬季时间长,风沙大,根据风场风况、地理条件,共装设40台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首台风机整机吊装于5月18日完成。该标段安装施工现场地处河北省最北端的坝上草原,平均海拔1400米,地形较为复杂,加之当地反复多变的气候,给风机安装工作提出了严峻挑战。

  自项目建设以来,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施工调度,全面分析和制定合理的施工方案,严格执行把控质量进度要求。建设人员迎难而上,群策群力,科学安排,合理施工,克服重重困难,仅用一台主吊就提前完成了施工计划,为下步并网投产赢得了宝贵时间。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