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工程公司阜新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 时间:2020-08-25 12: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景佳亮  贾银发 报道 8月23日,随着底段塔架与风机基础锚栓精准对接,由河北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阜新50+40兆瓦分散式风电EPC工程项目首吊风机顺利完成底段塔筒吊装作业,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设备安装关键阶段,为年底投产发电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期工程总装机容量90兆瓦,风机为金风GW130-2.5机组,风机轮鼓鼓高度100米,叶轮直径130米。阜新分散式风电项目是我公司投资100%股权的交钥匙工程,对公司的发展有着要的意义。公司各级领导十分重视项目的推进情况,多次莅临现场,决现项目征租地、设备排产、设备进场及电网接入等问题,承建该项目的新能源公司项目部加强管理,在全体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风机基础、输电线路等施工工作有序推进,并顺利实现风机安装,为最终确保阜新分散式风电机组年底投产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