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福供电投运10千伏永军屯线改造工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07 15: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7月29日,经过长达13个小时的奋战,南方电网广西桂林永福供电局10千伏永军屯线线路改造工程石排支线顺利投入运行。随着新建支线的投运,有效降低了原支线的故障率,也彻底解决了原线路线径小、设备残旧、线树矛盾突出等问题,提高了10千伏永军屯线的运行可靠性。

  新建石排支线共新立231基电杆,导线路径长度16千米。“改造过程中面临时间紧任务重、青苗赔偿难度大、施工人员不足等多方面的问题。”该局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罗安杰一开始对此项目存在的难题表示担心。

  面对多方困难,永福局高度重视,相关部所通力协作、群策群力,提级管控,深入施工现场,及时了解工程进度及存在问题,要求施工单位根据停电前剩余工程量及验收问题清单,制定施工倒排计划,合理安排施工力量,每日汇报工程建设进度,永安供电所全力配合开展纠纷处理及协调工作,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为了确保新建石排支线按时投运,该局项目管理中心对负责线路改造的承包商领导进行了专项约谈,要求停电当天,承包商到场配合监督,针对停电方案,项目管理中心组织相关单位反复多次进行实地勘察核对,对方案中施工人员也提出明确要求,根据停电现场工作任务轻重,安排对应数量施工人员施工 。

  停电当天,监理单位到位9人、施工单位从外地抽调83人支援,共118名施工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克服高温天气,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按时完成了34个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