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富供电产业推进石河子煤改电工程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游法法 报道 7月21日,天富供电产业顺利完成了石河子市北泉镇永康农牧业有限公司煤改电工程改造,这是天富供电产业大力推进八师石河子煤改电工程建设的一个缩影。

  目前,石河子地区的一些“煤改电”项目正紧张地进行,为了力争让电采暖设备可以在供暖期运行使用,天富供电产业积极配合,加紧施工,确保各类工程顺利完工。

  自“煤改电”政策实施以来,天富供电产业积极推行“煤改电”优质服务,通过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全面提升供电能力,打好“煤改电”政策实施基础,开辟“煤改电”绿色通道,集中受理电采暖用电申请,提高办电效率,主动和政府协调相关工作,提供“煤改电”一站式服务。

  同时,供电产业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参加相关政策解读培训,深入辖区进行调研,发放宣传单。下一步,天富供电产业将不断丰富服务举措,继续深入推广“互联网+”服务,引导客户下载和使用天富一生约APP,实现交费、办电、能源服务等全业务“一网通办”,服务民生,助力八师石河子“煤改电”工程顺利推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