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宁德首座室内变电站顺利投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姜南昵 钟跃 报道 日前,随着调度主变转24小时试运行的指令下达,宁德供电公司首座室内变电站——110千伏大厅变电站正式投产,这不仅象征着一种新型市区变电站模式在宁德落地生根,也意味着将为宁德漳湾工业区及厦门钨业重要工业用户带来更可靠、更优质的供电。

  据了解,宁德110千伏大厅变电站总投资8275万元,包括4回110千伏线路,2台主变,24回10千伏出线,承担漳湾工业园区及周边负荷供电。该站具有节约土地资源、对周围用户辐射小、噪声小、主变污秽污染轻等多重优点。

  面对着新型变电站对楼宇消防、通风、防爆以及运维人员运维水平更高要求的挑战,该公司从大厅变电站的验收、生产准备至顺利投产实施全过程管控,组织管理人员牵头、多名骨干技术人员为核心的攻坚团队。同时,依据编制的各阶段生产任务实施及管控方案,高效、优质地完成各阶段任务,确保了110千伏大厅变电站如期投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