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风电场获评当地2023年度生态环保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2 17:3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明康)一直以来,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公司以保护当地生态资源、推进绿色循环发展为目标,坚持“强基础、保安全、增绿色、促发展、利长远”,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场站到班组到个人。近年来,该公司通道风电场高度重视、深化认识风电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重要意义,把生态保护建设放到工作突出位置,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履职尽责;严格执行“三同时”制度,实现风电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协同推进、有机统一。

  今年植树节期间,通道风电场组织吉电未来智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运维人员对场区弃碴场、检修道路旁边种植约了1000棵树苗,共建“友谊之林”,有力改善了风电场覆绿面积,提升风电场在属地企业口碑。

  下一步,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通道风电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不断开创风电产业生态保护工作新局面。

1a44591b817c62b57e647b67bdd5039.jpg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