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科技装备

探秘天合光能210+N一体化全球超级“星”工厂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6 17:5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赵非)随着210+N超级工厂体系的建立,产品效率和功率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也将得到优化,为N型组件的稳定交付奠定坚实基础。这一体系不仅将推动规模化产业价值的释放,更将引领N型技术在光伏领域的广泛应用。

  天合光能不断突破技术壁垒,自首创性提出正背接触的“i-TOPCon”双面电池结构及其工艺流程以来,便不断刷新行业记录。去年8月,天合光能更是率先实现了N型700W组件的量产,为光伏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2020年引领行业迈入PV6.0时代后,天合光能再度成为行业的领路人,引领整个行业正式步入PV 7.0时代,开启新一轮的技术革新与产业升级。

  从领先的N型i-TOPCon技术到全面升级的场景化至尊N型产品组合,从N型一体化布局到210+N产业生态,天合光能将通过全球的210+N 超级“星”工厂持续引领光伏N时代,揭开700W+时代大幕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