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开展员工奖惩规定学习教育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0 14:4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莉)4月8日,国网甘肃定西供电公司纪委办到国网甘肃定西通渭供电公司开展员工奖惩规定宣贯教育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班组长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宣贯学习了《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及违规从事或参与营利性活动的惩处补充规定》《国网公司员工守则》和有关诬告、陷害的相关法律法规。纪委办的同志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奖惩规定”,遵守劳动纪律、工作纪律,按期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和工作任务,维护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牢记“补充规定”,坚决做到不违规从事或参与营利性活动,坚决做到不利用职权或工作便利,从事或参与包括经商办企业、拥有非上市公司(企业)股份或证券、商品买卖或出租、兼职、从事有偿中介服务或劳务服务等以营利为目的的经济活动。遵守员工守则,切实做到遵纪守法,尊荣弃耻,争做文明员工;爱岗敬业,令行禁止,切实履行职责;以人为本,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弘扬宗旨,信守承诺,深化优质服务。要求公司党总支要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真容错敢纠错,激励干部勇于担当,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对诬告、陷害行为及时予以澄清,充分调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常抓不懈,当作风上的“带头人”,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当纪律上的“清醒人”。

  下一步,国网通渭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新修订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员工违规从事或参与营利性活动的惩处补充规定》宣贯学习工作,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要求干部职工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严守党纪红线,切实做到尽职尽责、清廉正气。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