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内蒙古电力集团包头青山供电公司:技术培训显实效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1 18:3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田晓飞)为提高青年职工业务技术水平,3月13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包头青山供电公司进行为期三天的技术培训,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教学、实检验考核三个环节强化实战能力,加深对安全技能规定动作的理解,有效提高员工业务技术能力。
  此次培训人员主要是针对生产班组一线人员,12名检修运维人员参与。培训结合各班组职责分工以及各专业岗位工作特点,主要针对配电室、环网柜与箱式变电站的倒闸操作,倒闸操作票的填写、故障查询,培训课程围绕配电线路工、电力电缆工专业进行。参培人员在第一天集中进行理论学习,由安全生产技术室主任对员工进行讲解,之后两天分别在配电室、兴胜实训基地进行专业实操培训。在实操过程中,人员分成多个小组进行强化训练,大家互帮互助,相互指点纠正,将所学专业理论知识正确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
  该公司充分结合生产专业的位实际,梳理现场实操、两票填写、员工专业技术等方面“瓶颈”,有针对性开展理论及实操培训,切实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为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