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图们市供电开展“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 主体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8 17:59

  国能源新闻网讯(于莹)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强化档案工作责任意识和能力,国网图们市供电公司于6月7日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主题活动

  举行本次活动,该公司旨在强化员工档案工作意识,帮助社会公众认识档案价值、营造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活动中,该公司将档案宣传微视频在营业厅、楼宇大厅、办公楼内显示屏等公共场所循环播放,并组织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档案日演讲竞赛,检验公司档案管理人员现有业务技能和对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水平,按照员工对档案知识掌握情况评选一、二、三等奖。本次竞赛在增强广大职工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的同时,也起到了良好的号召作用,引导职工做到“人人都是档案员”“人人参与档案日”。

  档案是记录历史的印记,是中华文明的见证者。接下来,该公司将加大对档案工作的宣传,增强员工档案意识的同时提升档案工作影响力,发挥出档案在文化传承中的载体力量。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