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综合能源(电动汽车)黄石分公司:明察暗访 杜绝小微权力腐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0 09: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星宇 报道 “刘先生您好,我们是国网综合能源(电动汽车)黄石分公司的纪检人员,请问在项目签约过程中您是否被我们的业务员暗示收受礼金或是存在利益输送的情况?”5月17日,黄石供电综合能源(电动汽车)分公司的纪检人员针对综合能源项目签约的供应商进行逐个回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作风建设要求,自2022年5月以来,国网综合能源(电动汽车)黄石分公司对2021年以来与分公司设备采购、办公耗材、工程建设等有业务往来的多家供应商进行电话回访,针对已签约项目的下游供应商“小微权力”腐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对工作人员在办理设备采购、合同签订、货款支付、货物交接、工程现场验收等过程中的服务态度、工作质量、办事效率以及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甚至索贿行为。对供应商反映的服务问题,经调查核实后,不管有无问题,均书面回复供应商。

  此次回访的目的是改变过去工作中存在的“甲方”惯性思维,提升该分公司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质量、办事效率,规范与供应商之间的业务往来关系,加强分公司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教育。截至目前,已回访供应商17家,回访率达100%。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