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供电:疫情服务“加速度” 企业及时用好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8 19: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徐溢洋 报道  “在这形势严峻的疫情期间,这么晚了,你们能上门帮我们检修线路恢复我们的生产了,真是太感谢了……”4月5日晚19时左右,南城县锦丰(抚州)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总感激地对该公司前来电力员工说道。

  据了解,当前南城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4月3日启动全县管控及全员核酸检测。锦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方便面生产与经营的企业,已经申请报停一段时间。针对南城县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满足全县群众的正常生活需求不受影响,南城县政府要求该企业立即恢复生产。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后,为确保企业早日恢复生产用电,该公司万坊供电所派出专业人员立即与之迅速对接,在全面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深入锦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复电。工作人员先是检查其变压器的内况变压器油、绕组等损耗情况,并前往配电房中检查配电柜,将柜上灰尘、油污去除,对固定电器支架进行防锈处理等工作,并为企业启动用电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流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仔细排查和确认工作,该公司于当天晚上9点左右恢复生产用电。听着生产线上传来的机器轰鸣声,现场人员长舒了一口气,脸上浮现出欣慰的笑容。

  疫情无情,国网有情。防疫特殊时期,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防疫保电工作力度,在防疫阻击战中,展现央企责任担当,彰显党员政治本色,全力以赴保障辖区内防疫重点企业的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