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再获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8 19:5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颖 报道 近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再获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包括“一种垃圾发电厂用电气安全检测装置”“一种土木工程用基坑护坡加固装置”。

  其中,“一种垃圾发电厂用电气安全检测装置”专利能通过多功能电气测试仪能够完成漏电保护器、低电阻连续性、绝缘电阻、直流电压和交流电压等参数测量,其功能全面,精度高,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可靠。

  “一种土木工程用基坑护坡加固装置”专利利用底座上设置的固定轴,使挡板能够以固定轴为轴在底座上转动,便于对倾斜角度进行调节,并通过放置槽内设置的弹簧、弹簧上设置的限位块和限位齿牙及固定轴上设置的柱齿轮,达到将限位齿牙与柱齿轮之间的啮合把挡板固定于任意角度,有助于挡板与不同倾斜角度的坑壁贴合,起到加固基坑的作用,扩大了加固装置的适用范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