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桂冠电力深圳分公司“红色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5 16: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鑫 陈俊波 杨昌院 报道 党旗飘扬冲在前,突击在前展担当。为高质量完成重点工作任务,近日,广西桂冠电力深圳分公司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急、难、险、重问题,坚持“1841”党建工作方略,以“四必须四融合”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举行了“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宾项目开工投产党员突击队。来宾项目开工投产党员突击队共6名成员,由公司发展部副主任王磊担任突击队队长。主要目标是,为桂冠电力“十四五”战略愿景、二次创业贡献力量,确保实现新能源项目年度既定投产目标。

  提质增效党员突击队。提质增效党员突击队共7名成员,由公司计划经营部主任磨琪聪担任突击队队长。在“二次创业”征程中,面对严峻复杂形式和艰巨繁重任务,以“三提两降一治”为核心深入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紧盯电量目标,积极争取额外电量计划,全面提高机组负荷率,多措并举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大田河1号机组A级检修“创精品工程”党员突击队。大田河1号机组A级检修“创精品工程”党员突击队共26名成员,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覃志斌担任突击队队长。提升大田河电厂1号机组A级检修管理水平,实现检修的安全文明、质量、工期、成本目标,保证1号机组A级检修后长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创建并实现大田河电厂1号机组A级检修“精品工程”。

  “三零”硬核指标创建党员突击队。“三零”硬核指标创建党员突击队共26名成员,由三家水电公司总经理李建飞担任突击队队长。各水电厂深入开展设备综合治理,着力解决重大、共性、难点问题,促进设备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打造公司“零缺陷”、“零渗漏”硬核指标。

  仪式最后,党员突击队全体队员面对队旗宣誓,纷纷表示,在往后工作中,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要求,服从统一安排,听党指挥,带头坚守岗位、做表率,主动承担组织分配的任务,精诚团结,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