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甘肃物资事业部开讲党风廉政建设新年第一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7 10: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春荣 黎柏宏 竞艺 报道 110日,国网甘肃物资事业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月度例会,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以权谋私 底线失守》,开启物资事业部党风廉政建设新年“第一课”。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部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安全风险风控能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在新年第一次集中会议上,国网甘肃物资事业部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内容作为会议第一议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体现了事业部党委坚决守好党风廉政建设底线红线的决心。学习视频观看完毕后,事业部领导班子依次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就“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国网甘肃物资事业部作为公司物资标准化管理、集中招标采购、合同签订与支付、仓储和供应及物资质量监督等业务支撑单位。要统一筹划、精心组织、多并举、下大功夫开展“靠企吃企”专项整治活动、物力集约化管理风险防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拒腐防变守纪律”廉政教育,严防物资管理廉洁风险。要始终将廉洁利剑高悬,把物资管理廉洁风险防控摆在首位,促进事业部全体人员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管住“小微权力”,从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干净”的良好政治生态。

  2022年,国网甘肃物资事业部党委将进一步固化“周、月度课堂”的学习形式,将每周领导班子碰头会和月度例会第一议程固化为学习教育议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常态化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警示教育、合性管理、规章制度和专业知识等内容的学习,积极打造学习型组织,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水平,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有力、安全稳定的物资专业支撑保障。

  事业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四级副职及以上领导人员和全面管理岗专责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