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蛟河市供电:加强政治监督 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9 17: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谷彦达 报道 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纪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决履行监督责任,聚焦公司在巩固脱贫成果中的职责和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实时监督,推动了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保障了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开花。

  突出监督,确保政策落实。该公司纪委对标上级要求,制定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项监督工作方案》,明确了监督重点,明晰了职责分工;抽调党建部、组织部、办公室骨干人员,组成了监督工作小组开展监督检查,有效推动了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管理。该公司纪委采取不定期查阅资料、深入群众走访、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对包保帮扶工作队员定期开展入户走访、政策宣传、四小工程、环境整治等工作履责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监督,杜绝了已脱贫群众返贫现象发生。

  加强培训,强化警示教育。该公司纪委定期对包保帮扶工作队员进行了廉政培训,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就如何更好履行工作职责加强了学习,提高了为民意识、服务意识,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切实防范了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腐败问题,增强队员拒腐抗变能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