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结对帮扶共同进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04-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水薇淋 报道  按照《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关于开展第二轮第二批达标创优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近日,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在达标创优主管领导带队,遴选各专业部门优秀骨干专家共13人赴漳县供电公司四族供电所开展达标创优对口帮扶提升工作。

  在四族供电所营业厅及各功能室,帮扶人员对营业厅标准化建设配置以及各功能室管理提出了改进意见。各专业人员详细了解了四族供电所近期达标创优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县公司第二轮达标评价标准对安监、人资、财务、运检、营销、经法、综合7个专业100多个评价项目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对供电所出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逐条提出整改措施。同时与基层班组专责“一对一”,对照2月份主要经济技术落后指标(D、E段)查问题、找原因,逐个“问诊”,从问题发生源头进行分析,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将达标创优工作与主要经济技术指标整改提升相结合。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在四族供电所召开了反馈会,会上各专业帮扶人员就供电所达标创优工作存在的问题分别作了汇报和分析。下阶段,安定公司一是将紧盯帮扶目标、靠实帮扶责任、全力抓好落实。二是加强与四族供电所日常联系,认真落实专业包干帮扶责任,开展专业对口帮扶,并按照“一县一清册、一所一清单、一题一卡片”的要求建立问题台账及常态化销号制度。三是注重以带为主,以帮为辅的原则,通过管理经验交流、基础问题联合攻关、基础资料或管理制度共享共建助力漳县公司坚决打赢达标创优攻坚战,实现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