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供电公司长安变电站顺利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04-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齐家 报道 3月27日,国网长岭县供电公司长安变电所顺利完成投运工作。

  长岭供电公司积极做好投运前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投运计划,落实投运各项具体工作;运维人员开展准备工作,抄录设备铭牌、完善生产管理信息系统,认真编写变电站现场运行规程和典型倒闸操作票,提前将安全工器具、备品备件及生产、生活设施准备到位,并安排厂家技术人员对运维人员开展技术培训,熟悉和掌握新设备的性能和操作程序,为变电站无缺陷投运和投运后的安全运行打下良好基础。长岭公司运维人员为66千伏长安变电站投运提前做好了安全生产准备。

  66千伏长安变电站是1台主变,总量31500kVA,是投运的一座智能变电站, 采用先进、可靠、集成和环保的智能设备,实现全站信息数字化、通信平台网络化、信息共享标准化为目标,自动完成信息采集、测量、控制、保护、计量和检测等基本功能,同时具备支持电网实时自动控制、智能调节、在线分析等功能。具有安全稳定性高、设备维护量小,供电可靠性高等优点。

  66千伏长安变电站的顺利投运有效分担了供电负荷压力,进一步加强了长岭县主城区和东龙供电所下去内的供电可靠性、稳定性,提高了供电质量,使长岭电网更加坚强、可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