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发电频道

大唐环境: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7 14:5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陈闻皓)4月15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利明主持召开党委专题会议暨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落实中国大唐党组要求,结合环境公司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大唐环境公司领导陈崧、刘春东、梁秀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2024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唐环境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邹磊董事长提出的“准、快、实、好”工作要求,以“学纪律、明规矩、强队伍、促发展”为路径,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高质量推进公司党纪学习教育,确保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没有止境,党的自我革命任重道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聚焦重点任务,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始终,坚持逐章逐条学、紧密联系实际学、抓实以案促学、抓好以训助学,在分层分类教育培训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断提升理论水平、锤炼党性修养。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力戒形式主义、强化宣传引导,环境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转化为推动环境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

  大唐环境公司本部党建职能部门负责人,本部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