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发电频道

大唐盘山发电公司:传承红色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6 17:1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唐玮淇近日,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推出卓越文化宣传月活动,量身制作主题党日“套餐”,以党支部为单位参观各红色教育基地,让文化宣讲更好地“走出去”“动起来”。

  战备洞内,众党员一同探寻红色遗址,缅怀峥嵘岁月。在讲解员的介绍中,同志们详细了解了爨岭庙遭遇战的惨烈经过和革命先烈们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和战备洞的历史痕迹中,储水库、配电室、播音室等功能用房一应俱全,一幕幕革命先烈英勇战斗的场景让人仿佛置身于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在感悟大唐集团卓越文化内涵理念的同时,将红色基因深层次渗透、多角度融入。既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也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党员干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闫弘旭